地理与旅游学院|篮球点燃激情,运动彰显风采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从而进一步营造学校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我校举办了此次教职工篮球赛!

2020年10月5日下午3:00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对战文学院与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以及场外观众的欢呼呐喊,场上的气氛瞬间沸腾起来,充满着一幅幅灵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敏捷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每一次失利时的沮丧叹息,构成了一幅幅激烈动人的风景。

锐意进取突破自我,雄威尽展再创佳绩












场上的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对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给了教师们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加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这场比赛的开展不仅能考验球员的个人耐力,还能密切球员间的团队合作,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生活风采,必将激励广大教师拼搏进取,敬业爱岗,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