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3日是国家公祭日。勿忘历史,吾辈自强!铭记历史不是为了沉浸过去的痛苦无法自拔而是为了以史为鉴,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同时大学生应努力学习,与时俱进,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把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大学生求真务实,以身作则,树立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思想。

    在心中理想的召唤下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国家公祭日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在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廉海明老师的带领下,13位新一批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新一批预备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来书写自己的漫漫人生路。为地理与旅游学校赢得赞美,为保定学院迎来光荣!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