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花开远方社会实践招募启动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保定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是一支有着优秀传统和崇高荣誉的团队,2015年2016年两批支教团队均获得省级优秀支教团队称号,2017年支教团队获得了多项大奖,在2019年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更是获得了金奖。

本着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精神,2019年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项目具体情况

地理与旅游学院花开远方支教团队已经进行了五年的实践活动,五年来,我们一直坚守着来年再见的诺言。成熟的体制保证了我们所筛选出的支教队员都是可以胜任这个项目的合适人选。

团队组建之后,我们按照计划奔赴曲阳开展三下乡支教活动。我们除了教授语数英这类主科课程外还加入了大量课外拓展课程,例如:实验课、摄影课、舞蹈课、绘画课、演唱课。

还会举行一次小型运动会,一次小型晚会。旨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开拓他们的视野,给他们一些以前在学校接触不到的知识和事物。

今年花开远方支教团队将会去到徐水进行支教。

报名条件及方法
01

认可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理念,认可素质拓展等一系列课外活动在支教中的价值。

02

热爱支教事业,有责任心有爱心。

03

面向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大一学生

04

6月14日晚之前向各班班长报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