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排球,赛出风采!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

5月8日下午两点二十

男排、女排分别与外商学院男排、女排

展开了激烈的比赛

 

男、女排分别进行了两场比拼,在比赛过程中,对方表现的很精彩,我院也奋勇拼搏、稳扎稳打,依靠自己熟练的技巧和全队完美的配合,最终我院男、女排在上半场比赛中均取得胜利。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院男、女排均保持优势,主动发起进攻,占领比分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队员连续几个漂亮的发球得分,队员们士气大涨。每一次跳跃,扣球,动作都精准而有力

 

最终我院男、女排均以2:0的结果取得胜利我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院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

 

祝贺我院男、女排均取得胜利!
胜不骄,败不馁!
让我们期待他们下一场的精彩表现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