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奔跑起来吧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

于4月23日下午六点在操场

与商ó物流学院和音乐舞蹈学院

展开激烈足球比赛

经过不懈努力,团结奋斗

我院男足2:0,女足1:0取得胜利!

 

 

 

 

01

       足球赛还δ开始,同学们就都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足球场等候,看到同学们那满怀期待和信心满满的眼神,就相信,这次的足球赛我们志在必得!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汗水在球场上挥洒,青春跟随球体的飞翻涌动。拦截踢球活力四溢,心脏的波动同球体跳动一起共振!

02

       最初,我们的队伍并不占据优势,双方持续僵持。但很快我方就明显调整了策略,根据对方的弱势考虑攻守策略。很快便看到了成效!

 

 

 

 

       最终,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我院男足和女足分别以2:0和1:0的成绩取得胜利!为我院的荣耀墙上又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