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助残支教,让梦飞翔”活动的志愿者老师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信息概况:

 

在2012年保定东小庄村,仅小学4年级的小宏伟遭遇意外摔伤事故,诊断为脊椎神经损伤腹腔部以下肢体失去知觉致高λ截瘫。但小宏伟同学身残志坚,在她的心中一直有个梦,那就是梦想有一天能站起来重新走进学校坐在教室里读书,资源与环境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得知这个消息后决定走进东小庄这个低保残疾人家庭,来圆小宏伟同学心中这个读书梦!

 

   目的及意义: 

 

 我们应该都感到很幸运,经历过快乐的童年,获得过小学中学直至大学的知识!当我们快乐的奔跑,高兴的学习时,可曾想过有一些人却对这些可望不可即!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做为青年志愿者,难道不应该帮一个失去翅膀的天使圆一个飞天的梦想吗?让她不在孤独无助,给她以后一双独立生活的臂膀!希望志愿者跟随我们走进东小庄这个低保残疾人家庭,圆小宏伟同学心中读书梦,为折翼的小天使助飞插上一双逐梦的翅膀,共同扬起生活的风帆走向圆梦的明天。此活动更可锻炼自身的授课能力!

 

   招募要求:

 

     1. 普通话标准。

 

     2. 语数外科目优秀(三者有一优秀即可)。

 

     3. 对残疾孩子有爱心,并且有耐心。

支教时间:

         非复习放假时间的ÿ周三,周六或周日

支教科目:

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计算机基础

支教地点:

保定市东小庄村(61·直达)

       

    ÿ个人都有梦想,它也许在你过去的回忆里,也许在你现在的生命中,你可以为它去奋斗,为它去努力。但是总有一些人,一些有梦想的人,命运用无情的审判撕裂其飞翔的翅膀,让他或者他的生活坠入黑暗,但是在黑暗中总有阳光撒下,来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有那ô些许ο藉,你能漠然无视在这生活,在黑暗中并被命运折磨的折翼天使继续这种生活吗,他们需要的仅仅是一缕阳光,一丝温暖,也许你们的双手会成就他们的梦想,会拯救他们于这种黑暗中,在黑暗中托起他们的翅膀,让他们再次翱翔在阳光中,飞翔在蓝天下,越过命运的鸿沟,用你们的关怀,帮助他们飞到希望的麦田。敬请大家到来,用自己课余时间圆孩子一个梦。

 

                                         

资源与环境系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12.08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