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系生活部检查内务

作者: 时间:2014-11-16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评估,我系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依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政、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增强同学们爱护宿舍卫生的意识,共同建设文明宿舍。从11月10号开始进行检查宿舍,到本科评估结束。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活动名称:生活部开展内务检查工作

 

    二、 活动背景 :为建设文明干净的宿舍环境,现我系学生会生活部所有成员将对整个系的内务卫生状况进行检查。

 

    三、 活动目的、意义和目标:打造优良的内务环境,建设文明宿舍,提高大学生的生活水平。

 

    四、活动开展:11月10号(下周一)开始对本系所有宿舍进行检查,进行不定期查宿,检查人员为学生会生活部所有成员。上午进行查宿,学生允许回宿舍,但查卫生的时候不允许有在床现象发生。上午定期进行检查,希望同学们提高意识,收拾好宿舍卫生。

 

    五、注意事项:宿舍80分以下为不及格宿舍,不及格宿舍会在系里公示。望成绩较差的宿舍尽快整改,共同创建优质文明宿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