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北市区2014年兵役登记和征兵报名

作者: 时间:2014-06-09 点击数: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国家实行兵役登记制度,每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当在当年6月30日前,按照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兵役登记。为扎实做好我区2014年兵役登记工作,方便适龄青年依法参加登记,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登记对象
我校全日制就读的男性青年
1、在校生,18至22周岁(1992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
2、应届毕业生,18至24周岁(1990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
适龄青年必须进行网上兵役登记,往年参加过兵役登记的需上网补登。
(二)登记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
(三)登记程序和方法
登录“全国征兵网”参加登记。适龄青年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按照“实名注册-兵役登记”的程序填写个人信息,然后下载打印“兵役登记表”,统一交学院就业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收取后,于6月10日前交到就业指导中心进行确认。
                                                北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4年5月5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