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文为介,诵时代之声”英语口语大赛来啦!

作者: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秋风一吹,吹停了蝉那吱吱的不休的乐曲,吹来了地旅学院的口语大赛。

地理与旅游学院第十届英语口语大赛开始报名啦!本次英语口语大赛可以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与人交流的能力,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大家快来参与吧!

口语大赛初赛定于11月24日举行,想参加的同学快来报名吧!Looking forward to your arrival!

一、风采展示

即自我介绍,选手做简单的英文自我介绍,时长控制在1~2分钟左右;

二、英文演讲

选手自行准备2~3分钟英文演讲,主题不限,要求积极向上,正能;

三、出口成章

根据以下所给出的主题,选手进行“抽签式”主题演讲,抽到某个主题后任意发挥。时间为2~3分钟。

 

决赛流程

一、连词成章

即给出3~5个单词,选手用这些词组成一段有情节内容的文章,讲述时间为2~3分钟;
二、模拟配音

10人随机抽取分组并抽取选段,播放一遍原电影选段随即开始消音并由选手配音;

三、才艺展示

乐器,舞蹈,唱歌,脱口秀等展示个人才能,吸人眼球。

奖项设置

冠亚季军各一名,人气奖三名,优秀奖七名。(人气奖由公众号投票产生,进入决赛者票数排名前三即可获得)

快来报名参加吧!期待与你相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