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退役篮球队员风采—— 魏雪洁

作者: 时间:2014-11-16 点击数:

    魏雪洁,11级地理科学专业。从大一到大四,篮球场上始终有她的身影,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而她在五年级时候就练过篮球,对篮球有着浓厚的兴趣。也为她大学的篮球生涯奠定了很好的基础。魏雪洁说,篮球是一项包含体力与意志力的运动项目,不仅身体素质要好,更要有毅力来坚持下来。作为退役的篮球队员,最后一次比赛对于她们异常深刻,心情特别激动,不仅仅是因为取得了五连冠的优秀成绩,更是因为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在一起打比赛了。谈到退役,更多的是不舍,舍不得朝夕相处的队友,舍不得这个团结友爱的团队。篮球场上,书写了她的青春奋斗史,告别了球场的她,对女篮团队有着深厚的情感,希望我们资源与环境系女篮会越来越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