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系郑洁同学在保定市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3-12-27 点击数:

 2013年12月24日保定市导游(讲解)员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电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保定市旅游局、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妇联共同主办,保定市旅游协会、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晚报协办。

     资源与环境系的郑洁、高洁表现优异,其中2012级旅游管理专业的郑洁凭借其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优异表现,获得大赛第一名,并荣获保定市“未来之星”导游称号。

     在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本次大赛授予资源与环境系优秀组织奖,授予李秀静老师优秀指导教师奖。

     保定学院朱红素院长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