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作者: 时间:2012-11-01 点击数:

 喜   报

尊敬的保定学院领导:
         热烈祝贺我馆员工、贵校毕业生师合军在2012年北京市饭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客房服务员“金榻奖”一等奖和“旅游行业职业技术能手”称号!
         如此优异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师合军本人积极进取、勤学苦练;来自于宾馆创造条件、唯才是用;更来自于学校的良好教育、悉心培养。
        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暨2012年北京市饭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于2012年9月8日落下帷幕,北京市有8592名参赛选手报名进入初赛名单,有2112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最终有634名选手进入本次比赛的决赛阶段,大赛涉及8个工种、9个竞赛项目。另外3名贵校毕业生进入决赛,赵欣、尹玥、李月在决赛中虽未获得奖项,但她们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样值得赞扬。
         以师合军同学为代表的贵校推荐到我馆实习就业的同学综合素质较高。他们专业知识扎实,领悟能力强,能够迅速达到工作要求。他们爱岗敬业、待人坦诚、不骄不躁、谦虚勤奋。从他们身上,我们领略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素质能力。虽然他们刚刚步入工作岗位,要克服困难、适应环境、熟悉业务,但他们将其作为锻炼意志、提高能力的好机会。工作中他们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他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宾客的肯定和我馆上下的一致好评,他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更为宾馆和学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此,我们感谢贵校的多年以来对宾馆的人才支持,感谢全体实习就业同学的努力付出。希望学校与企业携手并进、紧密合作,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衷心祝愿贵校事业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北京友谊宾馆
                                                                                   人力资源部
                                                                                 2012年10月30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