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地理科学专业北京见习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4-05-04 点击数:

2014年4月25日13级地理专业北京见习圆满成功。
   第一天大家到达北京西站后直奔北京天安门,第二天按照老师的要求我们于上午9点到达了国家博物馆。因为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所以国家地质博物馆免费开放,于是就于下午2点到达了地质博物馆。在地质博物馆老师给大家分配了任务。让大家带着问题去参观,去更多的了解地质,地貌。第三天下午下午3点到达了百度总公司参观。百度公司业务部的经理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公司的一些内容,让大家对公司企业的内部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我们以后进入企业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第四天上午我们按老师要求于9点到达国家天文馆。下午参观了国家图书馆,国家图书馆分两部分,一部分为老式建筑,第二部分为现代化建筑,玻璃的墙壁,天井式的建筑,无不彰显出大气。国家图书馆是亚洲最大的图书馆,藏书量也是很多的。第五天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则选择去了颐和园。
    在为期五天的见习里,大家看到了很多,学到了很多,真是不虚此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