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10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4-03-06 点击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即将结束,但当毕业歌唱完之前,总会有一段高潮,而我们毕业之前的高潮就是我们迫在眉睫的实习。实习是我们每必经之路,而且也是影响我们上岗就业的最关键的一步。

    我系10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学生即将走向实习岗位,他们都在为实习做着最后的准备,为了给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打气加油,我系于2014226日在E3108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张振威主任,李琦副主任,还有五位为即将实习学生作指导的老师。

    各位领导对所有的同学进行了实习注意事项的讲解以及分组。各位领导老师即将带领自己的学生们走出校园,走向三尺讲台。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要求在座的每一个人都要以认真、慎重、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我们的实习。把我们的实习视为社会实践的良机,视为人生旅途的一次磨砺,视为通向上岗就业路途的垫脚石。好好珍惜、好好利用,好好学习育人之道。最后实习动员大会在老师的叮嘱中落下帷幕。

    最后,祝愿10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同学们实习道路上一路顺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