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充分发挥模范作用,9月2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各专业在院F楼、D楼教室举办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内容

活动主要以各班各宿舍为单位进行演讲和献词诵读活动,以特有的新青年精神,宣誓了强国决心。活动期间,各位同学有各自的特色,感情激昂,踊跃参加,争相上前朗诵,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的里程碑和重要事件,在燕赵大地发出不负使命、不负韶华的时代强音。活动后,各班总结道: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一要高举“初心之旗”,以青春之“我”展现“革命信仰高于天”的激昂斗志;二要掌舵“实干之船”,以青春之“我”展现“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责任使命;三要迈开“创新之步”,以青春之“我”展现“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奋斗进取。学生赵林泉号召青年同志、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要阔步前进,向人民、向历史、向未来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活动意义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全体新生都进一步具体学习和了解了更多关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史中的细节,学习了百年党史中的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丰富了精神世界,拓展了知识视野,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到以史为鉴,通古鉴今,积极向团组织和党组织靠拢,学习先进,用担当和实干书写追逐梦想的最美青春!

活动照片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