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好人进校园巡讲活动走进保定学院

作者: 时间:2014-03-26 点击数:

 本次活动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善行河北、善美保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在我市高校唱响“展现校园美、传承古城情、共圆中国梦”和“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风尚先锋”主旋律,进一步促进“发现保定好人、宣传保定好人、了解保定好人、学习保定好人、帮助保定好人、争做保定好人”活动深入开展。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团委主办,市爱心敬老协会、保定学院团委承办的“善美保定、立德树人—保定好人进校园巡讲活动走进保定学院,我资源与环境系接受了由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张平会长与三位保定好人赠与的青年志愿者旗,授旗仪式结束后,由我系青年志愿者王清同学代表我院青年志愿者进行宣誓。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