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开展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大讨论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7月2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思想作风纪律建设线上大讨论,中层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大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进义主持。



大会内容是通过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同志在我校二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实际含义,我院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政治品格、思想观念、工作状态、作风纪律、能力素质、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深刻的剖析梳理。
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总结了大会意义:这次大讨论不仅督促大家反思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还通过交流讨论,互相学习收获了很多。通过这次大讨论,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将凝心聚力,朝着新的目标迈进,不断壮大基层党组织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