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张红菊曹利平两位老师赴江苏省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行业调研及培训考察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张红菊,曹利平两位老师赴江苏省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行业调研及培训考察。


10月25日,张红菊和曹利平老师到盐城师院城市与规划学院调研学习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经验。受到陈洪全院长和冯春芳书记的热情接待,两位老师对城规学院地理科学专业通过国家师范类二级专业认证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调研学习,并参观考察地理教学专用教室,天象馆等教育实践活动场地。


当天晚上,张红菊和曹利平老师赶赴南通市。参加了10月26日由南通大学教务处处长丁锦宏教授主讲的师范专业认证培训,26日下午,参观考察了南通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实训中心。

10DD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