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系“下午茶”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4-03-05 点击数:

  2014226日下午330分,我系于夜阑酒吧举办首次“下午茶”活动。本次“下午茶”活动中有张主任、马书记等领导坐席,主要邀请了从上海回来的11级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四名学生,他们是刘强、张浩、张涵和王深昭。

     四位学长学姐给我们分享了他们在上海实习中的一些事迹与经验,告诉我们:认真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如何与领导和同事们相处,与社会各类人群良好交际,以及注意保护自己切身利益等问题。他们为我们总结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也分享了很多有趣的事。随后,参加本次“下午茶”的同学给领导反映了很多问题并提出许多建议。首次“下午茶”活动在茶香和美味的甜点中结束了。

     “下午茶”是我系新创的又一特色,活动中大家可以与做客领导自由交谈,轻松又愉快,同时还可以结交不同专业的朋友。而且可以吸取同学好的想法。这一切都要感谢张主任等人的新颖想法和做法。

     资源与环境系“下午茶”于每周三下午330分开始,希望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其中,多多地提出宝贵意见!相信我们的“下午茶”活动越办越好,成为学生与领导之间互惠的交谈方式,从而使资源与环境系更上一层楼!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