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新风貌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新学期,新征程,新风貌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归零,更新,重启,向上”。新学期就像是一个全新的赛道,此刻的我们正站在起跑线上,等待发令枪的响起……

新学期,新征程,新风貌,前途漫漫亦灿灿。让我们立志在这个崭新的学期里成为不一样的自己,绽放属于自己的烟火!

图书馆,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习目标。

操场上,同学们以奋斗的激情挥洒青春的汗水。

晨起傍晚,早晚自习中闪烁着一个个刻苦努力的身影。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必须放下假期里的惬意和慵懒,让自己变得充实起来,以永不止步、不断进取的姿态开启这“热辣滚烫”的新学期......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地理与旅游学院学子一起沐浴着春风,迎着朝阳,书写独属于我们的新篇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