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地理与旅游学院入党教育



undefined

2020年11月日下午1:00李彤梅老师对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教育。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和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的重要方式。

01

 


党课主题及内容


 

党课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讲人:李彤梅老师

学习时间:2020年11月3日下午1:00


02

党课开展的目的


通过认真学习此次党课,希望同学们能够1.理论学习有收获,就是通过主题教育,对加强自身理论基础有推动。

2.思想政治有洗礼,就是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对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有推动。

3.干事创业敢担当,通过主题教育,对激发自身斗争精神有推动。


03

党课开展的意义


一、强化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并以这些理论引导本身相识客观天下、相识人类社会的历史历程,自觉地驳倒、抵抗其他错误理论。

二、强化先进意识。积极参加党课学习,自觉同周围的党员交流,虚心学习,在事情和实践中,察验自身的意志,锻炼自身的本事和情操,使心灵在实践中不停得到净化,在头脑上日趋靠近党员尺度,表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三、强化责任意识。要想到本身的责任,用党员的尺度要求本身,要增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事情.通常反省查抄本身.。为入党后能充实发挥先锋榜样作奠基。

四、强化奉献意识。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乐于奉献的勇气。以为单元、为团体、为人民群众奉献芳华和热情为已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