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28日举行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教授,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及学生党员。

★ 大会第一项,张振威院长宣布此次大会开始。翟进义书记做工作报告,对学院党支部近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指出了过往工作中的问题,同时为今后工作的良好开展提出了建议并指明了方向。各位党员同志审议报告,有意见发表,无意见进行表决,工作报告一致通过。

★ 大会第二项,朱燕芝书记宣布选举办法草案,请党员同志进行审议,草案一致通过。而后进行宣布党总支委员会名额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实行差额选举。


大会第三项,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公平公开公正的进行投票。最后翟进义、张振威、朱燕芝、廉海明、王克柱、李妍、张铮成功当选新一届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支部成员。随后,王克柱作为代表进行发言。



最后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清波教授进行讲话,对地理与旅游学院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本次选举大会的严谨、规范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对新当选成员表示祝贺。同时,翟进义书记代表全体当选党员发言,表示新成立的教工党委会会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义务!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