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析焦点,展真理”主题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析焦点,展真理

2020年10月8日晚上6:30,保定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了以“析焦点,展真理”为主题的校园辩论赛。

辩字当头,雄辩诡辩以情辩,百辩还看地旅;

论衡天下,妖论谬论相对论,莫论胜负英雄

现场,人流涌动,座无虚席;每一位观众都非常期待辩论赛的开始。辩论赛开始前,正反双方辩手,礼貌而不失风度的握手致敬。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辩手们,准备充分,在开始之前,认真整理材料,不敢有丝毫的疏忽。经过几天的准备和练习,他们渐渐进入状态,在台上临危不惧,思路清晰

现场的气氛十分凝重,每个人的心都沉了下来,目光聚集在辩论台上,享受辩手们带来的这场头脑风暴。双方 一辩流利清晰的陈述本方观点后,紧接着进入了质询阶段和驳辩阶段。

辩手们以唇作枪,以舌为剑;看似十分斯文辩驳,实则为极其热烈的战争。两方辩手,伺机而动,扣准漏洞,提出质疑,不断抛出问题,巧妙的用他方的话论证本方的观点。辩手们充满气势和智慧的言语,引得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可谓精彩绝伦。

时间争分夺秒,一来一回;很快地,比赛结束啦。辩手们意犹未尽,观众们也是看的津津有味。最后评委对本场辩论赛作出评论,肯定了双方辩手的风度,准备很充分,并且希望辩手们可以再接再厉更进一层。

丰富的知识底蕴、良好的心理素质再加上运用自如的辩论技巧是取得好成绩的条件。”从表面上来看,辩论赛仿佛是一种高级的智力游戏,然而它所引发出来的知识与智慧,个性是辩手们表现出来的个性的风采和整体的青春魅力,都超越了辩论本身。

最后也要感谢精心准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们,正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才使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完美的举行。

文字 / 张蕾

摄影 /夏一萌

排版 / 张蕾

审阅 /李浩雨


文字 /

文字 / 张蕾

摄影 /夏一萌

排版 / 张蕾

审阅 /李浩雨


张蕾

摄影 /夏一萌

排版 / 张蕾

审阅 /李浩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