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中秋节吉祥物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为了增强学生们对中秋节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自主创新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20年10月4日在D-138举办“中秋同欢喜,创意在我心”中秋节吉祥物设计大赛。

出席人员

李丹,李浩雨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

同学们在比赛开始之前完成作品的制作,比赛时有3分钟的时间讲解作品的灵感来源,设计意图以及作品背后蕴含的寓意。每位选手都用心的和评委及观众讲解自己的作品。

获奖名单

第一名        张敬宜              

第二名     谷琳        高杉

第三名  秦颖     刘小璐  商钊铭


 圆满结束

undefined




最后,感谢评委的到来和精彩点评还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并衷心祝贺地旅院中秋节吉祥物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